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查看详情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內雙人格患者e,鳥窩】

【抽不出时间真蛋疼】

 
 
 

日志

 
 
关于我

无知觉挖坑挖到脑残的八嘎...路痴+猫痴..面瘫+脑残患者◆认人样白痴,~COS中毒者,3分鐘熱情患者,食物主义者,~■双重内人格,生人少话+惊恐症患者…[交际苦手,.]假毛控◆惡搞喜好者]

借你妹!爷我没钱借给你去搭车XD!  

2010-04-01 18:53:54|  分类: 废话回收站,XD,~~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卧槽老子看上去很纯良麽喂!!!

情景如下...↓

 

中午跟旁边某基友一起出去买食物喂自己...

快到了,某个不认识的穷光蛋搭住我的肩膀...

我转过头去...

"我不是坏人!"[卧槽谁知道尼是不是想干嘛!!]

我一呆望住它想干嘛...还有手不要一直搭住我肩膀呀卧槽你谁呀!

[而且看上去像非洲黑人那么黑就白他们那么一点]

[脑子里突然奔出一想法...借钱?!]

果然...

 

"借我几块钱....我想去坐车....可以麽?"

 

[借尼妹!!!卧槽你穷到没钱坐车关我什么事!拜托出门就应该带够钱呀卧槽!]

[我当时就想回一句...]

"你应该说...借我几块钱...我想回XX某地"

[再说我当时身上就只有几块钱是坐车吃饭用的借我吃什么卧槽!要知道最后一个星期我是最穷的哪来的闲钱借给尼混蛋!]

于是我回一句"没钱..."直接转头走人...

 

这还是今天发生的事....

记得再上一次是...

 

走在学校外面准备去吃饭....

几个人擦身走过...[看上去还挺有钱的]

然后米留意...继续走米几步..被那几个的其中一女人叫住...

和某基友望过去,,,

"尼们两个是学生吧?是广州的吧?"[心想关你什么事...]

"是这样的...XXXXXXX可以借我点钱坐车回去麽?回去之后我会叫人帮钱给你送过来的了"

[大概是说从上海来找人结果去到那人公司那人不在那里做事了全家人也搬走了现在是米钱坐车回去而且也不熟这里...]

[我就说尼米钱怎麽还敢从上海过来这里卧槽!说真的我身上有十几块钱可是那星期的伙食费了借尼妹了...]

 

和基友两人马上说米钱...- -然后走人....[我基友事后还跟我说她真米钱]

 

我就想说这世界上什么不好....竟然老碰到这种事...

我样子又不是很纯良还看上去那么好骗会借钱给尼们了XDXD...

所以说在广州不知道是真是假的都还是不要借的好..= =

 

  评论这张
 
阅读(70)| 评论(29)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