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內雙人格患者e,鳥窩】

【抽不出时间真蛋疼】

 
 
 

日志

 
 
关于我

无知觉挖坑挖到脑残的八嘎...路痴+猫痴..面瘫+脑残患者◆认人样白痴,~COS中毒者,3分鐘熱情患者,食物主义者,~■双重内人格,生人少话+惊恐症患者…[交际苦手,.]假毛控◆惡搞喜好者]

网易考拉推荐

噗哈哈哈!!!小平助我要不要LOLI去好了外拍!  

2010-03-30 22:36:25|  分类: 【萌物XD】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地址真相!看到百度某人的更新于是忍不住一定要更要吐槽呀喂!】

http://tieba.baidu.com/%B1%A1%D3%A3%B9%ED/shipin/play/1b40422cedf11d2a31170128

 

卧槽TV里小平助尼简直比女主还美!!!超元气LOLI就这么被TV扭杀出来了!!!!

 

每重看一次我都被小助眨眼一笑震撼到了XD[喷]!

 

活泼到像一个小LOLI!!!对!整个新撰组保护尼就够了!保护女主干嘛+1!!![女主一定会哭的喂]

 

噗哈哈哈!!!小平助我要不要LOLI去好了外拍! -   M in君, ]  - 【內雙人格患者e,鳥窩】噗哈哈哈!!!小平助我要不要LOLI去好了外拍! -   M in君, ]  - 【內雙人格患者e,鳥窩】

 

嘿哈>///<~C影薄樱牛郎那天我要不要LOLI去好了小平助!!!!~~~~

 

咱们不要牛郎了去LOLI吧小平助噗哈哈哈哈!!!![够了]

 

 

【其实我不接受这TV里的事实呀..卧槽明明漫画里小助尼是那么的少年!现在TV把尼扭杀成了一个比女主还要美的小LOLI怎麽办!!!!你说怎麽办卧槽!】

 

不得不说总司这肺痨家伙↓[被打]

噗哈哈哈!!!小平助我要不要LOLI去好了外拍! -   M in君, ]  - 【內雙人格患者e,鳥窩】

 

一出场就躺地上尼果然肺痨的很厉害呀总司先生!!!![个个都那么正直只有尼躺地上还诱受咧!]

连闷骚一都比你攻怎麽办哎!尼们可是管配哎![改CP好了!]

 

不得不说女主TV的话跟土方哥有暧昧!!!

即使是总千也米关系!!![不能因为总司是肺痨对他没希望了哎]即使土方哥和小千[哗-----]了也米关系!!!!

我不要土千CP呀----!!!

 

  评论这张
 
阅读(185)| 评论(14)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